(03)5577166
最新消息

☆℅友通汽車借款☆新竹友通汽車免留車▽竹北友通當舖★∩新豐友通當舖☆℅★湖口友通當舖★☆楊梅友通當舖

時間:2014/04/14 點閱:623 發佈:友通合法新竹當舖

汽車借款汽車借款汽車借款汽車借款汽車借款汽車借款汽車借款汽車借款汽車借款汽車借款汽車借款汽車借款汽車借款汽車借款汽車借款汽車借款汽車借款汽車借款汽車借款汽車借款汽車借款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

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

汽車借款汽車借款汽車借款汽車借款汽車借款汽車借款汽車借款汽車借款汽車借款汽車借款汽車借款汽車借款汽車借款汽車借款汽車借款汽車借款汽車借款汽車借款汽車借款汽車借款汽車借款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機車借款

竹北當鋪機車借款 竹東機車借款 新竹汽車借款 新埔機車借款

新屋機車借款 新豐汽車借款 楊梅機車借款 竹北當鋪

湖口當鋪 機車借款 汽車借款 新竹當鋪 新竹友通當鋪最挺妳~!!

友通當舖當舖汽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房屋二胎,支票貼現,當日放款,當舖轉增貸降息!

友通當舖當舖貸得划算,彈性還款,各類物品可 當鋪!幫您扭轉危機,真誠迅速,絕對保密!

★大新竹友通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金飾名錶-鑽石
拒絕高利..轉當降息
(( 政府立案.息低.保密.迅速))歡迎來電洽詢03-5577166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新興路549號(湖口工業區大門對面省道往新豐方向)

颱風警報!!借錢週轉免煩惱免留車汽車借款新竹合法經營友通當鋪
★汽機車借款、法定利率、最高可貸車價130%、免留車立即放款!5分鐘可知額度10分鐘 快速撥款!
 

★當舖借款、提供支票貼現還款、房屋一、二胎、工商大額融資、等服務!

 

★各類典當、汽車、機車、不動產、機械、鑽石、名錶、3c家電、名牌精品皆可!

 

★汽機車借款,以日計息不多收,可彈性還款,選擇正確融資管道,才能真正省利!

 

★汽車借款讓愛車幫你解決急用困擾,十分鐘立即放款,親切服務人員,打破當舖傳統印象!

 

★當舖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土地房屋一二胎,支票貼現還款,當日放款,當舖轉貸降息!

 

★當舖貸得划算,彈性還款,各類物品可當!幫您扭轉危機,真誠迅速,絕對保密!


 

回鍋選竹市長 蔡仁堅再動起來               

〔自由時報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前新竹市長蔡仁堅昨天與支持者舉行「新竹(再)動起來」造勢活動,為參選市長鋪路,蔡仁堅導覽細說擔任市長期間一手再造的「新竹之心」過程與歷史,並強調只要有機會再為市民服務,他也希望黨中央儘早決定市長參選人。

盼黨中央儘早決定人選

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林智堅表示,民進黨竹市長選舉人選真的不能再拖了,他也期許中央黨部能趕緊決定徵召或要提名人選,讓地方黨部可以動起來。

昨天造勢活動以音樂及歡樂舉牌方式進行,包括清大教授王俊秀、交大教授林健正、行人優先協會和多個文化團體都出來支持蔡仁堅選市長,民進黨籍市議員吳秋穀也出席力挺蔡仁堅,他說,蔡仁堅在市長任內將新竹市徹底改造,到現在仍有很多人肯定他的政績。

交大教授林健正說,新竹市這十幾年淪為二線城市,一個城市沒有文化、沒有認同感,只創造減分、負面的「世博台灣館」,讓竹市動不起來,他期許能創造城市空間,讓新竹市再動起來,成為活潑、健康、快樂的一線城市。

資深媒體人潘國正也說,如果新竹市拿掉蔡仁堅任內所做的建設(如景觀大道等)和文化(新竹之心、博物館再造)扎根運動,那竹塹城恐怕只剩下派出所了,他期許新竹再一次改變,找回城市的榮耀感。

清大教授王俊秀也說,新竹需要再找回故鄉的光榮感,新竹有夢想,他期許能實現千甲里的糧食基地夢想、也期許護城河成為文化景觀區,可以週六、日封街讓大家暢所欲言,走在新竹市的心臟,感受幸福光榮感。

蔡仁堅則在導覽新竹之心時也說,只要給他機會,一年內要把新竹之心沿線的綠九(信義街一帶)、青少年館和府後街變得跟新竹之心一樣,是居民光榮願意駐足流連的場所。

林智堅受訪時不諱言表示,因為太陽花學運,打亂黨中央各縣市首長選舉的提名作業,尤其竹竹苗是艱困選區,他更希望中央能趕緊決定。



上一篇:~a-a~新竹當舖s竹北當舖c新豐當舖v湖口當舖e楊梅當舖$汽車借款免留車$門檻低
下一篇:〃ヾΠ新竹機車免留車借款ξヾ新竹當舖汽車借款ξヾ新竹免留車友通當舖借款ヾ新竹縣當舖ヾ新竹機車借款ヾ
公司名片

友通合法新竹當舖

新竹縣湖口鄉新興路549號(湖口工業區大門對面往新豐方向)地圖

客服人員

(03)5577166

youtong77166@gmail.com

https://vip259.u95.tw

典當須知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陳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陳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友通合法新竹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新竹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