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577166
最新消息

竹北機車免留車#竹北汽機車借款免留車$新竹合法當舖竹北當舖,新竹當舖,新豐當舖,湖口當舖,政府立案,利息最低

時間:2016/01/22 點閱:477 發佈:友通合法新竹當舖

新竹當舖,新竹汽車借款,新竹機車借款,新竹免留車當舖,竹北當鋪,竹北借款,竹北汽機車借款六家當舖,六家汽機車借款,竹東汽機車借款,新豐當舖,新豐汽機車借款,新豐免留車當舖湖口汽機車借款,湖口當舖,湖口當舖免留車,新屋汽機車借款,新屋當舖,新屋免留車當舖



 



(( 政府立案.息低.保密.迅速))★友通當舖★地址:新竹縣湖口鄉新興路549號(湖口工業區大門對面省道往新豐方向)



 

★友通當舖★電話(03)5577166 (歡迎來電洽詢)



 

★汽機車借款、法定利率、最高可貸車價130%、免留車立即放款!5分鐘可知額度10分鐘 快速撥款!

 

★當舖借款、提供支票貼現還款、房屋一、二胎、工商大額融資、等服務!



 

 



 

★各類典當、汽車、機車、不動產、機械、鑽石、名錶、3c家電、名牌精品皆可!

颱風警報!!借錢週轉免煩惱免留車汽車借款新竹合法經營友通當鋪



 

★汽機車借款、法定利率、最高可貸車價130%、免留車立即放款!5分鐘可知額度10分鐘 快速撥款!  



 

★當舖借款、提供支票貼現還款、房屋一、二胎、工商大額融資、等服務!  



 

★各類典當、汽車、機車、不動產、機械、鑽石、名錶、3c家電、名牌精品皆可!  



 

★汽機車借款,以日計息不多收,可彈性還款,選擇正確融資管道,才能真正省利!  



 

★汽車借款讓愛車幫你解決急用困擾,十分鐘立即放款,親切服務人員,打破當舖傳統印象!  



 

★當舖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土地房屋一二胎,支票貼現還款,當日放款,當舖轉貸降息!  



 

★當舖貸得划算,彈性還款,各類物品可當!幫您扭轉危機,真誠迅速,絕對保密!  



 

---------------------------

夠力一點,更強悍! BMW M3/M4競技化套件

2016-01-19 11:00:00

BMW這次以M3/M4為基礎,推出專用競技化套件,不僅動力、底盤有了小幅升級,也改裝了兩張M運動化座椅,使M3/M4性能更好、更顯競技風格!

M-Power渦輪化之後,原廠只要針對ECU程式進行微調,就可以有些許幅度的提升,這樣的好處可以從這次BMW推出M3/M4競技化套件中看出來!

 

從2016年春季開始,BMW將提供M3四門車型、M4雙門與敞篷車型的專屬競技化套件,首先是動力部分,透過ECU程式微妙的修正,便可增加19hp馬力到達450hp最大馬力,雖然提升幅度不大,但是搭配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的M3/M4,0-100km/h加速時間可從4.1秒縮短為4秒,若是M4敞篷車型,則是可以縮短至4.3秒(原廠為4.4秒),倘若是6速手排車型,一樣可以比原廠車型進步0.1秒。

 

此競技化套件包含一組M主動式避震器,擁有M部門重新調校的彈簧、減震筒與防傾桿,並可以隨著駕駛模式(Comfort、Sport與Sport+)改變阻尼,增加操控性能與循跡性,而這套M避震器不會影響M差速器與DSC動態穩定系統的作動,另外圈胎也包含在此套件中,前9Jx20、後10Jx20的666 M式樣鋁圈,搭配前265/30 R20、後285/30 R20輪胎。

 

內裝部分提供兩張輕量化M運動化座椅,提供激烈操駕所需的包覆性,與長時間乘坐的舒適性,而安全帶也改裝擁有M條紋的製品,使車室內更顯運動氛圍。至於外觀部分,套件中包含附有黑色鍍鉻尾飾管的M運動化排氣系統,不僅視覺效果提升,排氣聲浪也更悅耳好聽,另外,提供許多高亮黑外觀套件,像是車窗飾條、水箱護罩、葉子板散熱孔飾條等,使M3/M4看起來更有肅殺之氣。

 

 

相關熱門關鍵字



上一篇:@竹北合法當舖%竹北汽機車借款&新竹縣當舖*黃金
下一篇:新竹縣桶柑王#竹北當舖#竹北汽機車借款#合法當舖
公司名片

友通合法新竹當舖

新竹縣湖口鄉新興路549號(湖口工業區大門對面往新豐方向)地圖

客服人員

(03)5577166

youtong77166@gmail.com

https://vip259.u95.tw

典當須知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陳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陳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友通合法新竹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新竹當舖 / 網站地圖